close

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試用品心得分享

從小到大抽籤運超差的我 竟然第一次填美妝試用品抽中了

收到中獎通知的時候心情好激動阿XDDD

 

咳咳 言歸正傳

既然是試用品 當然要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

阿~ 第一次寫這種心得  拍照跟敘述可能....很菜

大家就別介意啦~

 

將將~ 先來看看外包裝

IMG_6405.JPG    

主打速效白肌

包裝當然看起來非常的有美白的fu 

IMG_6406.JPG    

打開上蓋

很貼心附有小刮杓專用的收納空間

IMG_6407.JPG  

旋開蓋子

ㄉㄨㄞ ㄉㄨㄞ的面膜出現啦~

看起來非常的嫩白阿>/////<

 IMG_6417.JPG  

外包裝因為都是日文看不太懂

不過敷面膜大概都是給他厚敷一層 看不到皮膚為主吧(?!

IMG_6415.JPG  

於是我就不客氣的敷了很厚一層

好像.....敷太厚了(真浪費@@''

 

IMG_6416.JPG

看了日文說明(明明看不懂)

找到了關鍵字5分

大概是敷五分鐘的意思吧

後來到摩樂派的官網發現 官網有簡易的使用說明啦XDDD

確實是敷五分鐘在洗掉沒錯

 

洗完之後來看一下敷了美白面膜前後的差異吧~~~

IMG_6410.JPG  

使用前(各位客官 不好意思阿 我皮膚沒有很好 是痘痘毛孔肌)

IMG_6419.JPG  

使用後

有變白唷!!!洗完臉皮膚感覺也變細緻!!!

在敷的過程中有一點涼涼的感覺

而且不會因為敷了厚厚一層就覺得皮膚悶悶的無法呼吸

以額頭拍照是因為平常騎車載外面走路

我常戴口罩

所以接觸到紫外線最多的就是額頭了XD

於是覺得如果能夠把最黑的額頭都變白 就是這產品厲害的地方啦XDDD

 

這款美白敷面膜比起一般泥膜、凍膜相較之下較為濃稠

所以第一次敷的時候可能會有點難拿捏用量

如果像我這樣敷這麼多......

會有點難洗掉 哈哈哈

多敷幾次就能拿捏好用量了~

 

另外

我的皮膚屬於敏感肌

本身平常很少用彩妝品 多數只使用化妝水 乳液 跟出門會擦隔離霜 跟偶爾會敷臉

但是由於過敏體質 臉部真的很敏感

好幾款市售的面膜敷完後隔天都會過敏 紅紅癢癢的

但是這款美白面膜敷不會有過敏現象唷!

雖然過敏因人而異啦~

不過這讓我對這次試用的產品好感度大增

因為常常想敷個面膜保養保養皮膚 讓皮膚滋潤一點

但每次想嘗試新東西都會怕月敷臉越糟糕

我對日本的保養品牌本就比較有信心

日本品牌的保養品目前我用過的都還蠻不錯的 沒有什麼過敏跡象

這次的玻尿酸美白敷面膜就是日本品牌唷~

石澤研究所

我稍微查了一下石澤在日本算是平價美妝的熱門品牌呢!

 

覺得這次能抽到這個美白敷面膜真的超幸運的!!!

如果有想要美白功效的面膜 不想花大錢(130g 我查了一下大概600~700NTD 應該可以用好一陣子) 又不想花太多時間敷臉(只需要5分鐘)

推薦這款 石澤研究所的透明白肌 玻尿酸美白敷面膜唷^^

謝謝大家的收看: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